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跑团新春跑步迎金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09 09:52:36   浏览次数:

20212月12日清晨,正是辛丑牛年正月初一。由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发起组织的跑团20多名运动健儿以城市越野跑步的方式,迎着朝阳,从莲花山公园出发,途经莲花山顶、笔架山顶和银湖四周的绿道、街道奔跑,通过跑步丈量大地,“画”出一头栩栩如生的标志深圳开拓、勤勉精神的 “拓荒牛”。跑步沿途遇到几百名“志同道合”的跑步爱好者都在“画”金牛,彼此愉快地喊加油鼓劲,祝福彼此新年快乐,这种景象让深圳这座城市充满温暖和十足动感。

image.png

当每一份满载希望与美好祝愿的信念凝聚在一起,会形成一个巨大的正能量磁场,迎来好运。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跑团通过跑步“画”金牛活动迎春接福,祝福深圳注册会计师行业稳步向前,在新的一年开启新征程,共同迎接牛气冲天的2021年!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