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事务所信息化系统提升”线上主题讲座顺利结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12 08:26:00   浏览次数:


为提升深圳地区会计师事务所从业人员信息化素养,提升信息化环境下的专业交付能力,进一步增强会计师事务所数据管理水平和数据治理能力,我会于6月28日举办了“事务所信息化系统提升”线上主题讲座。本次培训由我会考试培训部主任李一博主持。

image.png

信息化系统演示

会上,多家软件服务商集中演示了事务所审计作业系统和事务所内部管理系统等信息化系统。根据中注协印发的《注册会计师行业“数字化建设年”主题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我会通过事先调研中小事务所对审计作业软件的需求,积极为事务所与软件服务商的供需对接提供平台,助力事务所根据自身能力,选择自主研发或采购安全可靠的信息化系统。

本次线上主题讲座共有173名学员参加线上学习,为提高培训工作及课程的质量和效果,我会组织学员填写了调查问卷,共106人填写,5分为满分,学员评价本次主题讲座整体效果、讲座主题的平均分为4.5分、讲师授课的平均分为4.6分,我会培训工作满意度平均分为4.8分。我会将持续关注事务所实际需求,并围绕加强对审计作业软件及相关辅助工具应用设计相关专题课程。

错过本次精彩直播的会员,可登录我会官网“培训专栏”的“视频直播”页面或手机软件“CPA生涯”平台进行回播观看学习。